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如果,我喜欢

如果,我喜欢写作。。。
如果,我喜欢唱歌。。。
如果,我喜欢科技。。。
如果,我喜欢弹吉他。。。
如果,我喜欢弹钢琴。。。
如果,我喜欢画画。。。
如果,我喜欢旅游。。。
如果,我喜欢摄影。。。
如果,我喜欢吃好吃的。。。
如果,我喜欢学习。。。

而我,只喜欢做梦。。。
而我,只喜欢浪费时间。。。
而我,只喜欢东张西望。。。
而我,只喜欢发呆。。。
而我,只喜欢懒懒的。。。
而我,只喜欢静静的。。。
而我,只喜欢得不到的。。。
而我,只喜欢不可能的。。。
而我,只喜欢不劳而获的。。。
而我,只喜欢别人不知道的。。。

3 comments:

eehung said...

如果,我喜欢你这一篇,你会有一点点开心的吗? =)

min said...

我是时常想如果。。可是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ChongYOng said...

lihung: 我写的哪有你写的千分之一好。 =P

min: 如果没有如果,人间会少很多希望的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