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离职

ISAT和我 真正的告一段落了
人生如梦 岁月如风 感觉上好像并没有3年那么久
在这里 的确学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最重要的 就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但在这间公司 还真的很难找到难相处的人

离开 并不代表我不喜欢这里了
我只是想试试运气
体验不同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可能我是一个永远不会满于现状的人吧

如果要对同事说一些话
我想说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 哈哈...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永远会是一段开心而珍贵的回忆
可能不久后会失去联络
但偶尔还是会想起你们
你们对我的影响 是深远的
希望 还有机会和你们一起体验不同的东西

I am happy that we shared many great moments
The memories we share will last a lifetime
I will be missing you all

3 comments:

凯旋 said...

大师兄加油!
有美女的facebook记得通晓我们啊,
哈哈。

小师弟我也向你学了很多叻,抱拳!

得空整瀑人找你喝茶!哈哈

eehung said...

memo,非常荣幸和高兴能够认识你。

虽然真正一起工作的机会不多,但是却能仍然在工作以外的时候保持联系,喝茶吃饭看戏八卦唱K.. 很高兴你肯“参”我玩。 我会很想念那段一起吃早餐的日子的!虽然以后也一定还有机会。 =D

别难过,你的新旧公司都很靠近,我当你到另一个客户那儿工作而已啦,嘻。 很高兴你为自己做了这么重要的决定,你一定可以的,努力的人只等待一个机会,加油! wish you all the best.

Lcie said...

memo... why did you blog in chinese? I can't understand a word leh cikgu...

And cikgu you left so fast, my chinese not even fasih yet... apalararr....

But cikgu, even though we rarely spend time 2gether (yala you promise go dating with me but now u go M*n*l*** to date other girls)...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urs... u will have all the strength to work towards a better future and career and of cour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