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的狗

突然很想念 dobi
它现在在那里了呢?
当它再也没回来时
没有真正的伤心 没有去找过它
说服了自己 它是很乖的
怕带给我们麻烦 所以出走
自己找了一个地方 安静的死去

真的是那样吗?
它只是一只狗 不懂事的狗
从几时变了
是从它不再可爱
是从它不在撒娇 开始吗?
当它又老又麻烦时 有讨厌它吧

有永恒的爱吗
我们都是那么的无情
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对不起了 dobi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你陪我度过很多日子
当你最需要我的日子
我却忽略了你

原谅我吧

2 comments:

min said...

it's sooooo.. true and touching..

eehung said...

上次我们见过一面的那只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