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晚餐记

(guard house 前)
Peter: cb SK, 叫我们下来自己又没到...
我: 那...那不是他的车咯...
Peter: 不是啦!
我: 一看他的死人头就懂是他啦...

好笑的发生了。正当我要开车门的时候,
一个女生突然去拉他的门. 我顿时吓了一跳,难道我认错了?
我瞄了车里一眼看见SK错鄂的表情。但那女生却还没发现,
还拉了几下车门示意叫SK开门。我立刻拉了Peter
走到一旁以免她难堪。

Peter(偷笑): 那女的认错车啊? ?
我(忍得很辛苦):不知道....璞...

那女的上了车,关上门,过了一下子就开门下来了.
我们忍着笑当没看到SK的车,望向另一边.
直到SK开门笑着喊我们上车。我们两个就一支箭似的
飞上车把门关上,然后再也忍不住的捧腹大笑。
笑到肚子痛,眼泪飚。车一停一停的开走了...

我:哈哈...那...女的....跟你讲什么?
SK: 哈哈....哈哈....她没讲什么...
Peter: 哈哈...她比我们还搞笑...
SK: 我问她“吃猪肉粉可以吗?但我还有两个朋友在外面”
三个人: ......... wahahahahhahahahahhahaha!!!!

3 comments:

Yeo Pei Chen said...

哈哈。。。那个女生漂亮吗?

min said...

hehehehe..

eehung said...

laugh die me!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