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你在耍我吗?

一个周末被放飞机10+次够力吗?
如果是 被同一个人放的话呢
在这比平时忙碌的周末
我没有因为这样儿怠慢
一样的殷勤 一样的积极
换来的 竟然是一次一次的失望

或许 一开始就不该多想
不小心忘了我们之间的差距
我觉得的重要 是你的未不足道
不停的接受我的建议
我一次一次的相信 体谅 谅解
甚至骗骗自己
想不到 好像没意见的那一个 其实早有打算
高手就是高手

想不到 我连生气的那个权利 也被赢走了...

1 comment:

AJ said...

ya.. sometimes we might forget to beware about people surrounding us. Life isn't easy, people as well. And it's tired of protecting oneself too much.. take it easy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