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利用内疚的心理战

当你有意或无意使到你要追的对象感到内疚,她会比较容易听你的话。

举个例子:
男的等女的。女的已跟男的说会迟,叫他迟点才来,但男的却坚持要等。如果碰上下雨天,手上又有一包她最喜欢吃的东西,效果会达到最高境界。

女:为什么你这样傻?
男 (抹抹脸上的雨点):不用紧啦。。。等你嘛
女:。。。。。
男: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叉烧包。。。趁热吃。。。嘻嘻
女:我不喜欢吃叉烧包咯。。。有大包吗?
男:哇老。。。你明明昨天跟我讲你喜欢吃的咯。什么lan哦?
女:是hor.....嘻嘻,忘了。eh? 冷了哦。。。可能下雨的关系吧
男:哦。。。。不用紧,我马上 pia 去对面马路的档口叫老板弄热它
女:可以吗?你愿意吗?好感动哦~
男: 为了你,梦一生~ oh yeah
女:记得买多点哦。。。。我好饿
男:好啦,买多多,吃给你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