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这个年尾

时光匆匆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也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
还是很固执 喜欢的东西死都不放手
但很多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多努力多用心 都没用
难怪固执是佛门三大戒里的第二戒啦
它真的令人很痛苦
好希望自己别在为小事耿耿于怀
凡事看远一点 看开一点

生活的意义还没找到
总觉得活一天 过一天 浪费生命
如果活得精彩 请让我活那么的一天就好了
我应该离开吗?
我生长的地方 只可以给我那么多
没有值得留恋的东西了吧
我再给你一年的时间好吗?
然后我会离开 不再回来了

这个年尾 在忧伤的感觉结束。。。

2 comments:

mayuko said...

忘记忧伤。。 迎接新的未来。。。

凯旋 said...

明年太阳升起时
去晒一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