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Once in a life time

昨天和同事到山顶喝茶,那里的夜景真的非常漂亮。难怪很多人山长水远去那里喝茶。有缘认识,应该要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你不会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可以感觉到很多人都不大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如果把一切责任都算在上司身上,我觉得蛮不公平的,其实她的人不错,我蛮喜欢她的。可能错在她太勤力了吧。当你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你当然希望别人也一样。当别人做不到时,你会觉得不公平吧。

今天,housemate买了一只兔子。白白的很可爱,放一块布在地上,他就在上面不会离开,因为它的脚太滑了,不适合在瓷砖上走动。可怜~ 希望它会健健康康的长大吧。一整天呆在家,很闷的,现在多了一只兔子陪我。

听着一首韩国歌。Shinhwa - Once in a life time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一生只有一次,过了就没了。如果一个人可以记得一切发生过,美好的事,那该多好。我决定了,要把自己开怀大笑的时候记着,一直到下一次开怀大笑。哈哈。

2 comments:

eehung said...

你说得对,我也要把下一次开怀大笑的时刻牢牢记好。

min said...

你好像很多感慨哦!!懂得珍惜是好事。。